七谓简

情头的真正奥义是表情包(bu

《在那样阴冷得落泪的日子里》解释

这个标题是不是很low
是吧,我也觉得

为什么我要写这篇文章呢
因为我有个基友吧,我们暂且叫她DJJ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不想解释
憋笑
然后呢,她要走了,回老家咸鱼【不对】读书
我就问她,诶我给你写一篇送别的文章咋样
她说好啊

关于两位主角的名字
DJJ姓金,我问她在文里咋叫你嘞
这坑爹玩意儿不回我,然后我就想曾经我写过的作文里管她叫银,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然后我呢,斯柚文
你们想,银的英语是什么
silver对吧,我蹩脚的音译就给译成了斯柚文
很灵魂是不是,那就对了
其实就是我起名废不知道怎么再起个名字就开始瞎扯


关于剧情
有人要打我了,你特么瞎逼逼那么久才讲内容
略略略
As we all know,我十篇文里九篇死人还有一篇半死不活(反正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发展成这样我以前是个亲妈来的)
文章里看起来是银去送柚文,但其实是银驾鹤西去了,柚文梦见银了然后和他作最后的道别
柚文知道这是梦,但是不想银离开所以装作是自己要走的样子
其实也是要走了
结尾看得出的对嘛

些许细节解释
“要走很久”:柚文知道这是在梦里,所以欺骗自己梦还有很久才结束
“全部家当”:没有了银的柚文一无所有

“不是本地人”:柚文从人间梦入地下,自然不是“本地人”

“取决于个人之念”:柚文可能想银了就到银那边去了,也就是自杀

是的,归根结底还是Dead End
还有一点X暗示我就不多说了,没眼看

啰嗦
为啥子是性转咧,因为BL好写,不需要理由
为啥子那么腻歪咧,因为我当初问DJJ你要看啥,她说you and me的cp文
我:???
我:行,很棒棒
为啥子是略厌世咧,因为再写一篇完全厌世的文我于心不忍,你讲人家要走了给她写一篇你杀了我又自杀的文合适吗
这就是你把她写死的原因吗?
是的,不服憋着


还有柚子对眼睛好是真的,是不是清除玻璃体里杂质我就记不太清了,反正我不喜欢吃

感谢所有看我唠叨完的人。
顺便@Todesengel 

评论

热度(4)